寒假開始了~

日子開始 停止

壓力好像瞬間解除

瘋狂看電視 上網亂逛 小說 韓劇 通通都出現在自己的生活週遭

開心嗎??

其實我不太知道耶~

找不到重心的感覺 似乎不是太好

放長假前的五個上班日

我顯的有點疲倦

昨天去 派報 累 真的

上了11個小時的班 卻沒有我在台中上14個小時來的開心

我想是 環境 也是人吧

在台中 我有好朋友 也可以說話 可以一起笑的朋友

再這裡 好像 始終有一點距離 這樣隔著

最近愛上韓劇 『開朗醫師奉達熙』(這是台灣的翻譯,實際上是『外科醫師奉達』才對。)

等不及電視慢慢撥~所以去抓了完整版~打算過年前好好看完~~

因為過年要去南部玩耍~所以~現在就任性好好看完吧~呵呵~

感覺像是韓國版的『白色巨塔』~但是~又好像沒有日本跟台灣的硬~

是一部很貼近心的戲劇~

懂的人~一定會懂~

『人的血液為什麼是36.5度,是因為人是熱情的,不是冷血動物。』這是劇中奉達熙醫生說的話。

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是~~今天看了很感動的一集~所以先上來分享一下~

等看完再來好好說說心得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