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無論是用心的大家~~送禮的大家~~

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的大家~~

在這邊 前言萬語 融成一句謝謝~~

 

度過生命的二十六個年頭

正式踏入第二十七年囉!!

我一直相信自己的生命 才展開序幕

接下來才是精采的人生

很謝謝一路以來陪伴我的眾家親朋好友們!!

 

 

也許是年紀慢慢大了

對於生日的期待變的很少

我沒有很冷淡的去看待這件大事

只有滿懷感恩 謝謝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爸爸媽媽

也謝謝一路上陪伴我 讓我增長智慧的所有夥伴朋友們

 

就像我今年的新年願望一樣

接下來的日子 要走低調奢華風

平靜 順利 順心 愉快 健康 平安 就好

 

也祝福 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也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