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5.JPG 

正式 邁向二十七

這是一個恐怖 也衝蠻魔力的數字

 

雖然 星期三 跟 毓小齡 已經一起切過蛋糕

也收了第一份"大禮"

星期五跟大家在"古拉爵" 吃大餐

收了"倫小婷"跟"毓小齡" 以及 一堆"誠意十足弟弟妹妹們"送的大禮

星期六 在山上 也收到了"依小伶" & "筱小珮" & "芳小諭" 送的大大禮

最大的禮 在泰山哥哥家

晚上 跟毓小伶還有玉小如 一起買了麥當當去 泰山哥哥家吃"手路菜"~~

家家姐姐真是賢慧的大姐姐

沒想到他們幫我準備了超大禮~~~~CAKE!!!!(如上圖)

很SWEET喔!!!

泰山哥哥想了鬼點子~~點了18個精油蠟燭圍著CAKE!!

還要我一口氣吹完~~~

我還跟泰山格格 PK喔!!

不過我輸了~~~~ 唉~~~

下一個年度 我一定要贏啦!!!

順帶一提~~~我跟泰山格格的農曆生日是同一天耶!!!超巧的吧~!!

 

在泰山格格家 跟 家家姐姐 孟寧迪迪 毓小齡妹妹 一起用單槍投影看電影~~~超酷的喔!!!

 

不過~~不是我要說~~泰山ㄚ~~你們家的電燈是怎麼回事啊???

還有一堆小動物愛逛大街~~也太妙了吧!!!

 

總之~~

很感謝大家囉~~~

 

明天開始 也要開心快樂喔!!!!

 

p.s. 生日禮物~~等聽說遠在台中的貨運到達之後 在補上圖片~~~BUT~~~沒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