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設計了部落格的首頁

還不錯玩

開始放假 準備要過年了

家裡很忙 很多事情要做

忙中也花一點時間去思考

釐清一些態度 還有最近發生的事情

 

聽說星期三的時候 有大學部的學弟家長打電話到學校咆哮

原因是因為學弟可能被二一 有些學分的分數都沒登上去

讓學弟的家人 不知道應該如何因應

讓我覺得很可笑

有時候 爸媽想的 應該是要檢討一下孩子的學習態度吧

而不是期末可能被二一 才來CARE成績的問題

 

就像很多人給我的態度一樣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可以很簡單的解決

卻總是有人要把問題弄得很複雜

每個人做事情的態度也都不一樣

但是 我討厭人前一套 人後一套 那樣不一致的態度

 

我可以笑笑的跟你說話

不是因為我耐心很夠

而是 我知道我們的態度不一致

我只是懶得去跟你解釋我的想法

如果你能懂最好 不能懂 我也不強求

點點頭 事情過了

我們 是不會交集的兩條線

就是這麼簡單了

 

簡單 俐落 是我一向做事情的原則

你卻總是喜歡 複雜 拖拉

這樣還有甚麼溝通的空間呢?

 

態度 是這樣的

如果 我們站在同一條線上 你自然 就會懂了

如果 我們站得是天秤的兩端 勢必會有人高 有人低了

至於對錯 我想是沒有答案的

 

自由心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