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這一天

起了個大早

因為爸媽已經開始在廚房忙碌

所以 我也起床了

沒有幫上忙

只坐在客廳 等拜拜

去小七買一杯LATTE 依照慣例加一包糖

還是我一直懷念的咖啡香味

忙碌的日子 就是這樣 一杯咖啡 讓我一整天都有好精神

優閒的日子 也是這樣 一杯咖啡 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中午 早早吃了午餐

老哥跑去漫畫店看漫畫

老爸跟老媽跑去補眠 看來他們今天很早就去市場奮鬥囉

我呢

上網亂晃 休息 看日劇 看韓劇

然後 跑去新月亂逛

隨便也逛了兩個小時

去誠品挑了兩本書

要陪我度過除夕夜 還有接下來沒有事做的年假

放假也不忘思考

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接下來

等著吃年夜飯

然後 忝不知恥 準備領紅包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