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看電視看到四點

早上八點不到老哥跟老媽就趕著要出門

一個要去花蓮四天

一個要去媽祖廟幫忙

據說這時候 老爸還沒回家

我一直睡睡醒醒 妮妮很不合作跑來跑去

九點多 手機響了

ㄚ呆打電話來說要出門

說十五分鐘在我家外面等

要命喔

快點起來洗臉刷牙

ㄚ呆到的時候 我連襪子都還沒穿好呢

跟ㄚ呆出去亂晃

ㄚ呆有朋友來宜蘭

所以 一群人浩浩蕩蕩又跑去吃飯

其實我十點才吃早餐

又加上沒睡飽

一整個就是沒胃口

送走ㄚ呆的朋友時 宜蘭下起了大雨

然後呢 又趕下一攤 "麻將會"

ㄟ~今年的姐妹會怎麼自動取消啊???

不管了 去到麻將會的目的地

我去顧電視了 顧著顧著 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已經四點了

要命 去看一下大家的手氣如何?

五點 請ㄚ呆送我回家

因為老媽要我回家吃飯啦!!

 

晚上 潘打電話給我

乾女兒薰薰 童言童語 真可愛

 

這年紀出門

老一輩的人問的問題都一樣

諸如甚麼時候要結婚啊?

不然就是啥時要請吃餅之類的~~~

 

真是讓人很頭痛呢!!

 

一整天幾乎都有疲勞轟炸呢!!!

 

唉呀呀~~~

 

這就是初一

 

開心的一天~~

 

明天 我要去創造經濟奇蹟啦!!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