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不到

妮妮像是發瘋一樣

在我房間亂竄亂跑

一度讓我以為房間有老鼠咧

 

結果 被妮妮吵醒之後

妮妮姑娘又跑到我的床上睡大覺

換我醒了

開了電腦開始看韓劇

一看就是七點

七點一刻

阿呆電話就來了

快點假裝在睡覺

哈哈

 

一直到我十一點離開床鋪

不知道阿呆打了幾通電話來

總之 我在十一點離開床鋪 半個小時後到達阿呆家

一到阿呆家 心想不妙

怎麼一堆人在阿呆家ㄚ

這下子逃不了囉!!

 

在阿呆家吃了午餐

又跟一群人嘻嘻哈哈亂完一番

眼看就要三點 還是快點離開才是上策

 

一個人跑去新月逛了一圈

四點回到家 老媽正要開始煮飯

晚上請二舅一家人跟外婆到家裡吃飯

大家都挺趕進度的

半個小時 晚餐就吃完囉

 

今年過年 就在吃吃喝喝中 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