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

寒流就來了

星期五 下午五點一場雨

又再次起風

只是沒有上次恐怖就是了

 

晚上

在山上忙完

一起到礁溪吃了飯

閒聊一下

有個女人說要吃臭豆腐

沒想到 才停好車

聽到遙遠的一方有人在吃羊肉爐

於是乎

我們又匆匆忙忙跑回宜蘭

哈哈

結果咧

羊肉爐沒吃到

大夥在我家應該有感受到我娘的熱情吧!

 

星期六 不是普通的冷

冷到我頭都痛了起來

一整個就包在棉被裡面不想動

阿呆打電話給我 說他快要凍死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呢???

 

亂七八糟 就過完星期六囉

星期天要做點事情

畢竟下周有得我忙了

先是東奔西跑

然後是說故事

只是

我現在又燒聲了

先去找耳鼻喉科才是王道

 

哈哈

 

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