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很晴朗

山上人很少

外面一樣在施工

有點吵

但是 不能改變的是自己的好心情

 

有時候 星期一讓人很焦慮

有時候 星期一讓人很放鬆

 

一個人坐在辦公室

看著西遊記寫故事

還挺好玩的說

雖然 霏一直說她明天要去台中三天

讓我也非常心動

但是 我知道我要是這樣偷懶跑掉

回來勢必要把自己累死了

所以 還是乖乖的吧!!

 

在辦公室種的小雛菊長出小芽了

於是 我又開了其他兩個罐頭

希望 在這忙碌的一年裡面

我的小花小草能陪伴我一起度過難關

 

有時候

不了解人跟人相處的這個世界

面前一張臉

背後又是一張臉

這是怎麼辦到的?

會不會有一天就發生衝突了

就像小小的點

然後就爆炸

炸的面目全非

 

活在一個不斷改變的世界

變來變去

不知道會不會就不再回到原點

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走到盡頭

變得不像自己

變得不再簡單

 

呵呵

今天的好心情

不適合談這麼嚴肅的話題

希望

世界變美麗

空氣變清新

人也變開心

世界能和平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