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站在台上講故事

是一種奇妙的經驗

發現自己莫名的緊張

一開始擔心自己的故事講不完

後來 沒想到自己故事講太快

當我發現自己的故事快要講完時

時鐘才走到九點十分

距離下課還有十五分鐘

這該怎麼辦才好阿?

接下來十五分鐘的胡扯

讓自己在台上冷汗直冒

很感謝礁溪國小的老師

再我講完故事的時候就給我回饋

讓我好感動喔!!

中午跟老闆討論的時候

老闆說我故事的後半段怎麼沒有邏輯性阿??

我只好乖乖的承認 自己的故事沒有寫那麼多啦!!

所以 後面十五分鐘的故事 一整個就是混亂!!!!

自己腦袋混亂 也把小朋友稿的很混亂!!

中午跟我的訪員們開會

大家給我的建議都好棒喔!!

真是開心自己有了一群可愛的小小助理們!!

 

老闆說 會漸入佳境的!!

我也很努力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_____^

 

這個緊張的經驗好寶貴

希望下一次 我可以準備的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