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懂耶!

 

這學期 有點忙

雖然LAB 沒有MEETING 所以 自己的進度是零

但是 研究案再跑 還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最慘的是 這學期老闆的TA

班上有五個研究生 還有一堆 散漫的大學生

研究生中 最讓我頭痛的是 『碩三的L學姐』

開學前 這位學姐就不斷試圖寫信給老闆

內容大家都猜想一二 大概就是他不想來上課 卻要這個學分吧~

可是 這位學姊 寫的一千封信都石沉大海 寄不到老闆手上

所以 他轉寄到系上信箱 還寄了一封天花亂墜的信給大老闆

還好 大老闆聰明過人 對付這類的學生 有他的好方法

大老闆還貼心的提醒了老闆 不要傻傻的被學生騙了

所以 老闆在開學當天點名 點第三次 發現這位學姐沒來時

轉過來與我相視一笑 看來她知道這位學姐是何方神聖囉!!

第二周 這位學姐來上課了

但是 『上課』不是他的目的 『不上課』才是他的目標

還好老闆也聰明過人 四兩撥千斤 撥的真乾淨

不過 最後的痛苦都落在我頭上了

這位學姐 既不來上課 也不在該考試的時間來考試

為了她不來考試 我必須為她另外準備一份考卷

我實在很想跟她說 都已經碩三了 補修學分就要甘願一點

不要老是拿要工作當藉口 加班當理由

難道我們都吃飽閒閒等她考試上課嗎?

我們就沒有自己該做的事情?

沒有自己該走的進度嗎?

如果不想念 不想來上課

最乾脆的方法就是 辦休學 不然 更直接點 退學就好啦!

何必浪費錢 浪費青春

不然 找個對眼的人 把自己的後半輩子嫁禍在一個可憐人身上就好啦!!

幹嘛要把自己的麻煩 建築在別人的忙碌上啊!?

 

我實在不懂

如果 所有的事情 都比不上來上課 交論文重要

那 就提早放手 讓妳的老闆也輕鬆一點算了!

妳說,這樣是不是比較好呢?

 

還有 如果妳不懂得尊重別人

也請不要怪我對妳不是太有禮貌

有道是 『禮尚往來』、『人必自重 而後人重之』是吧?

SO

請自重!!!!!還有~~拿出點妳身為學姊的『榜樣』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