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 是忙碌的開始

要一直到星期五 送走老闆之後 才能喘口氣

但是 這一周的忙碌來的比較早

星期一就去做了pretest 所以展開了忙碌

星期二去宜中蘭女找"白老鼠" 也是一整個很挫折

星期三去中原 早上小趕時間 中午趕開會 下午趕訪員訓練 又趕校車 趕趕趕

不過 星期三的收穫很多

例如 第一次由學校出錢讓我們搭計程車 到台北

       第一次 跟讀經班的大家一起去吃飯 發現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有莫名的熟悉感

       莫非 我也應該要轉換跑道加入不成? 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東奔西跑 星期三回到家的時間是 午夜 十二點

       要開檔案才發現隨身沒有 所以只好一切重來

       等到我要上床睡覺的時間 是半夜兩點二十分

星期四 起床七點四十 還在朦朧中 意識到自己會遲到 快點狂奔出門

      今天家家講故事 搭小黑弟的車去二城國小+上山 然後無止盡的會議跟討論

      搭了小黑哥的車下山去礁溪國小 今天發生很多事情 一切應該都是神的旨意!

     (家家~~妳說是吧???)

      阿呆今天回宜蘭 又去吃了一頓漫長的飯

     沒辦法 有為青年的生日 總是比較愛風騷(沒事幹嘛生在青年節啊???)

     東拉西扯回到家 我累的精疲力盡

     晚上十點 發現信箱還沒有會議紀錄 有點緊張

     開始找我的孩子們求救 實在是我已經累到沒有力氣再去整理這些東西了

     感謝玉如的貼心    也感謝 丸子 在打完球累得要命之後 都願意 為了我明天得做會議報告 而熬夜趕工

    我想 這一切也是神的旨意 我有一群可愛的寶貝學妹們!!! 然後 我們一起去帶了可愛的小小朋友!!

    下次去礁溪國小要記得拍照才行~~孩子們真是太可愛了!!

    阿呆最愛說 愛小孩就自己生一個啊?

    拜託 是要跟誰生啊??? 我很要求基因跟品質的啦!!!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連養自已都快要倒店了 更何況 有能力養小孩阿 茄~

    所以 阿呆的建議不採納!!! 駁回!!!!

星期五本來就是爆忙的一天

     一大早又要去pretest了 然後要 上課 開會 上課 還要交提問

     腦袋一整個很空 也不知道要提啥問了啦!

     我只希望自己能平安度過一天囉!!! 阿門!!

 

忽然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好想去走走

或許就坐在海邊 看看海 聽聽海

或許就坐在草坪上 看看藍天白雲

想要一整個放空 想要得到一個小平靜

想要一個假期可以甚麼都不做

但是

下周要報PAPER 不準備不行

所以周末勢必又要泡湯啦

不過

如果 這是神的旨意 也只有認命的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