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瘋瘋的~~

但是我想應該不是PAPER的關係~~因為我還走在進度中~~~

說不出來哪裡怪~

上個星期跑到秘密花園~~~本來想低調前進~~~

沒想到討厭鬼一大喊~~我就徹底破功~~~當場被李老大跟李大姐跟發現~~~

被李大姐叫上車~~~坐在李老大買了八個月還剛破萬公里的台灣雙龍休旅車上~

李老大帶著我們去兜風~~~話說那台車的馬力也太強了一點~~~

輕輕睬油門~~~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嘛~~~害我回到秘密花園都要吐了~~~~

然後~~李大姐問我~~這幾年都過的怎麼樣???

我才知道~~我已經離開這麼多年了阿~~~

轉眼間~~~端午又來了耶~~~

然後有好多好多回憶就像電影畫面不斷的劃過我的腦海~~

那些我以為我已經忘記的~~居然因為環境又再次想起~~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PRIMING效果ㄇ??? 呵呵~~

昨天本來想再去秘密花園閉關~~想想~~星期六似乎不是太適合~~

所以還是上山好了~~~paper有點小進度~~ppt做了一半~~也算是開心了吧~~

還有還有~~那天李老大的娘問我~~~怎麼還沒穩定下來阿???

害我尷尬了一下~~就是沒對象咩~~所以過著自由自在的一個人生活~~

想要去流浪的時候只要背起背包就可以一個人成行~這是多好的一件事ㄚ~~

轉轉轉~~~~星期五阿福問了肉粽的事情~~我才知道肉粽節又來了~~

我真是愛用食物幫這些節日取名字~~

清明節=潤餅節  端午節=肉粽節 中秋節=月餅節 冬至=湯圓節

舉凡能跟吃的扯在一起的~~通通不放過~~哈哈~~~我就是愛ㄔㄚ~~~

然後~~我才知道~~已經是十一年的尾聲了~~~

昨天老媽在看電視~~正在介紹明池~~~我說那各地方還真是遠~~

大學時在旅行社實習帶客人去過一次~~~坐遊覽車坐到快吐了~~~

老媽就說~~~以前跟鴨老爸一家人也去過~~問我有沒有印象???

我說我想不起來了~~~~

老媽就說~~~我對跟那家人的事情~~還真是可以放心的忘的一乾二淨~~~

但是~~我真的忘記了嗎???

如果我真的忘記了~~~那~~~我又怎麼會記得~~
                          
                 你的離開~~已經是十一年前的事情了?

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今年該不該去看你呢 ??

我要想想~~~等我想好了~~~如果我有出現~~~你就會知道了~~~

但是~~~你真的知道嗎???


知道跟不知道~~~似乎 只有我這個還在呼吸的人明白~~~~

而你~ 已經到了你的快樂天堂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