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布姐打電話來~~~我正在跟PAPER第三十張PPT奮鬥~~

於是乎~~我忘記問他6/22到底是吃午餐還是吃晚餐了~~~

中午宜蘭下起大雷雨~~

然後~~~腦中一閃~~

對啦~~就是這個天氣~~~我知道我最近怎麼會怪怪的了~~~

午後的大雷雨~~轟隆隆的雷聲~~陣陣打在心上~~~

你剛離開的前幾年~~我就是這樣討厭打雷的雨天~~

只要半夜傳來雷聲~~我一定把自己緊緊的包在棉被裡面~~

以為這樣就會忘記帶走你的那場大雷雨~~

但是~~我似乎太天真~~也太晚明白~~你的離開並不是那場不停的雨~

後來~~我學會~~捂住耳朵~~但是其實效果不太好~~

媽媽說~~~我的膽子不是大的很~~~雷聲有什麼好怕的?

其實~~你知道~~我怕的不是雷聲~~而是你離開我生命的情景~~

我只是不想面對~面對你走的那場雨~~~

那天的天氣~~就跟今天一樣~~對不對???

媽媽跟我說~~端午節前後都是這樣的天氣~~~

然後~~我又想起你剛離開的那幾年~~~我怕的雷聲~~是因為我一直留在這個空間~

去了台中的那五年~~雨下的很少~~中部很少有這種雷陣雨~~

所以~~我開始不害怕~也不討厭雷聲~~

只是~~我回來了~~回來這個~~~有回憶的地方~~~

得不到的平靜~~渴望飛翔的心~~

如果~你在~~有多好 ?

如果~我可以忘掉~~有多好?

原來~~沒有那麼多如果~~~~~

停止思念~停止懷念~繼續前進~繼續努力~繼續~一個你希望我完成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