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的當口 總是有一點點的困惑

想要緊緊抓牢 卻又使不上力

想要放開雙手 又不想鬆開

人是這樣矛盾的活著

眼看 結局的到來

要抱著怎麼樣的心情繼續???

期末的這個關卡 好像挑戰重重

前幾天接到一個組織改革計畫的企業需求

是一個我曾經很熟悉的領域

但是沒有多餘的時間 讓我去思考 企業變革的內容

然後 擺著組織行為的書在桌上

把企劃書的封面存在電腦中

昨天打了電話給經辦人~~說我現在沒有時間~~

今天一早就去開會 大概講了一下方向

還好 企業型態是我一直很熟悉的休閒旅遊

提出幾個大方向作為參考 希望可以撐一段時間

公司 沒有辦法出太多錢 只好找我這種半調子去想辦法

開會是一條漫長的路

組織問題的詳列 還需要討論很長的時間

而我現在最缺的就是時間

所以 如果經辦等不及 我也只好跟新台幣說再見啦~~


然後~我開始思考 老王說的 走工商 到底要怎麼找出路呢???

或許 就是從這個半調子開始吧~~~

我是半調子  但是我有勇氣 跟承擔改革的風險

幾年前 還在修組織課程時的企劃書  似乎應該要拿出來溫習一下才行啦~~

不過 ~~一切還是等我期末考完在說吧~~

p.s.今天期末聚餐~~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