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有點混亂

十月底 四舅舅過世

我的日子過的亂七八糟

連帶著 自己的生理時鐘也都亂七八糟

跟阿呆的生活一下子變的無話可說

我以為自己可以過的很開心

也可以過的很隨意

嘻嘻哈哈的過著日子

以為忙碌可以讓我忘記很多事情

但是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還是一個人 默默的擦著眼淚

想念一個又一個離開我生命的人

 

最近 我覺得自己 好像再過一種浪費生命的日子

我少了很多想法 也少了很多衝勁

我想要離開現在的生活

但是 我該去哪哩呢?

 

曾經 ㄚ呆跟我說

如果 這不是你要過的日子

如果 這樣的日子讓你充滿痛苦

你就要離開 不要留戀

只是 我該去哪裡?

我做好準備要繼續走下去?

還是該做準備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