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難免遇到瓶頸!

以前,我總告訴自己,挫折會讓自己成長,要正面迎擊!

這次,我卻只想著逃避。

回頭看看過去這將近三年的時間,

我到底為自己做了什麼?

或許,就像老爸說的,我混了三年的時間。

自以為逃避了一些責任,也逃避了一些想法!

等我已經逃到了一個極至,卻到了一個必須抉擇的路口,我膽怯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以後,我可以做什麼?

如果,現在抉擇可以做的事情,跟未來每一天我所過的日子沒有什麼不同,那現在的我在等什麼?

日子過的不像日子,生活過的不像生活!

一樣有同樣的生活壓力,現在我卻讓自己過的這麼狼狽!

 

背負著期望向前進,就像背著一顆大石頭走在崎嶇的山路上,

我不是孫悟空,我沒有背山的能力,

我想要踏實的過生活,獲得我應得的報酬與成就。

生活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年紀大了一點,該為自己做點什麼,卻什麼也做不了。

 

情緒壓抑到了極致,眼淚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滑落臉龐,

一個晚上翻來覆去,顛顛倒倒始終無法睡著,

這樣的日子,我還要讓自己過多久?

 

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沒有辦法展翅高飛,很痛苦,也很累!!!

 

我累了,很累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